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黄延博士应邀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黄延博士作题为“自然环境下的行人重识别:从短时间跨度到长时间跨度”的线上学术报告,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在稼先楼108会议室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刘德阳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黄延博士首先从行人重识别的概念出发,介绍了行人重识别研究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以及研究意义等。并从短时间跨度和长时间跨度两个维度引出了行人重识别领域面临的研究热点与难点。接着,黄延博士着重介绍了所在课题组在解决行人重识别领域研究难点上开展的研究工作,包括基于多伪正则化标签的行人重识别模型、基于胶囊神经元长时间跨度行人重识别模型等等。最后,黄延博士分享了自己在科学研究、论文撰写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本场报告内容丰富,师生与黄延博士交流互动活跃,拓宽了学术视野,为师生在相关研究领域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撰稿:刘德阳 摄影:汤盼 审核:王一宾)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