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文斌教授在安庆市“市直机关大讲堂”做党史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十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开展党史专题辅导。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市直机关、市管党工委及县(市、区)党员发展对象共6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文斌教授以《从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初心和使命》为题进行辅导讲座。金教授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与两个革命联系在一起”“党的初心和使命与人民利益联系在一起”“党的初心和使命与广大党员牺牲精神联系在一起”“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信仰的选择”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人:韩涛 审核人:宋宜玺)

http://www.anqing.gov.cn/xwxx/bmdt/2000300471.html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