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操德文老师作“NB-IoT关键技术及应用”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操德文老师在龙山校区教学楼A410教室为该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NB-IoT关键技术及应用”的学术讲座。

操德文老师首先分析了物联网发展最新态势,然后详细介绍了NB-IoT技术的关键技术、主要特点、典型应用场景等,最后展望了移动物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迎来全面发展,将打造一批NB-IoT应用标杆工程和NB-IoT百万级连接规模应用场景。

报告结束后,操德文老师与同学们就物联网行业动态、本科生专业竞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讲座紧扣专业前沿、聚焦行业发展,不但增强了学生对物联网学习研究的兴趣,还激励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我国“两新一重”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撰稿:江健生,审核:王一宾)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