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琼主持,科研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吴琼对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进行深度剖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入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深入学习领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增强科研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要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大好时机,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将谋划和安排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到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性大学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吴彦斌)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