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15:20,科研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第六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

革命战斗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60余载,直到在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中,他在解放战争时期荣立一等功3次、二等功1次、摧毁敌人碉堡4座、多次参加突击组打头阵等赫赫战功才为众人周知。张富清对党绝对忠诚,对国家爱得深沉,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大爱一生。

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无论所处哪种时代、身在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崇高信仰。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牢记宗旨、坚定信仰,真正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向他学习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他像革命的一块砖,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主动作为,干一行爱一行,不务虚功、开拓奋进,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