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个一”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日前,校领导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个一”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许继荣参加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许继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剖析存在不足,明确改进举措。许继荣强调,要继续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抓住关键少数,抓住基层支部,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许继荣要求,组织部门要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组工干部要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自树标杆、当好标兵,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真正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参加财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闵永新和支部党员一道,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对照《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查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闵永新指出,对标“四讲四有”,要结合学校建设发展作深入剖析。“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懂政治、善看齐、有信仰、有追求;“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懂规矩、善学习、有原则、有敬畏;“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懂道德、善修养、有品格、有践行;“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懂奉献、善作为、有理想、有担当。闵永新要求将财务体系建设与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紧密结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他希望财务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在参加教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屋建瓴,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我们学习和工作有指导性意义。我们不仅要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还要系统深入地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和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其先进思想与理念;同时要立足岗位,联系实际,用思想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
      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时珍在参加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在高校科研部门从事科技管理工作,要用新的理念、方法和思路,以创新驱动发展。要积极谋划,拿出举措,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动力和活力;要发挥高校作为创新载体的优势,抓住机遇,集中优势资源,服务地方区域发展;要领会安徽省“十三五”规划精神,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合学科专业优势,打造高水平学科群,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友忠在参加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立言立行,不断提升道德意识和党性修养,发挥校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办公室窗口示范作用,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新性,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提升服务意识,热心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贡献。(宣综)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