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王建民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2号下午,应安徽省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邀请,同济大学王建民教授在稼先楼南一楼学术研讨室作了一场题为“基于生态系统的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统计学硕士点研究生和部分老师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奎主持。

王建民教授以生态系统为思想,探讨智能化设备和产品的生态系统设计思维和方法,以及一次带动的社会媒体环境,交互与变化。以音乐手机软件和系统是设计和媒体数据信息可视化手段来进行生态系统的社会化行为的分析。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老师和同学就相关设计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王建民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颇受启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