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王拥兵副教授作“不确定环境下的计算模型与应用”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2日,数理学院王拥兵副教授作“不确定环境下的计算模型与应用”学术报告,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王拥兵分享了不确定环境下几种常见的计算模型,重点分析了“加权自动机基于共轭关系的状态极小化计算法”、“不同半环的加权自动机的性质约简理论与技术”和“加权自动机的相关判定”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问题研究的实际背景、研究思路以及该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王拥兵副教授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他们解答疑问。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让同学们对不确定环境下的计算模型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开阔了学生们的思路,提升了学生们的兴趣,为今后专业的系统学习打下基础。(撰稿,摄影:左照鑫 编辑:管婷婷 审核:张海 汪德进)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