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王春花博士受邀参加第33届全国物理与化学电源学术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8-22 点击数: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化学与物理电源技术分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苏州大学协办的第33届全国物理与化学电源学术年会于8月16-18日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5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会上,我校王春花博士作“全固态锂电池可控界面修饰基础研究”口头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全固态锂电池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并荣获优秀青年口头报告奖。

针对目前全固态锂电池面临的界面问题,我校全固态锂电池研发实验室发展了无机-有机复合固体电解质技术及金属锂负极表面柔性和刚性界面可控修饰技术,相关成果发表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Nano Research等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和关注。(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