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东北亚体育史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13届东北亚体育运动史研讨会于201984日至10日在中国台湾台东大学召开。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章翔教授和王晓东博士受邀参加。

 

 

此次会议共吸引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和韩国4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00多位体育史学者参会,其中大陆学者30余人。章翔、王晓东二位老师提交的学术论文《时势使然:清末民初时局下中国摔跤变革考论》在大会中作了口头发表,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学者的热切关注,并获评大会优秀论文。

东北亚体育运动史研讨会是东北亚各国家和地区体育史学会轮流主办的传统学术会议,每两年一届,至今已经25年,在学术研究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二位老师通过本次参会开拓了研究视野,收获良多。(王晓东)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