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官叶斌副教授作“Biominerlization & Biominerals”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官叶斌副教授在菱湖校区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Biominerlization & Biominerals”的学术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官叶斌副教授围绕近年来Biominerlization和Biominerals领域的研究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他首先介绍了Biominerlization和Biominerals等概念和发展历程,让在座同学对这一交叉领域有了基本了解;接着结合专业方向从化学和材料学的角度展示了Biominerlization和Biominerals形成的基本过程;随后官叶斌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一些国际课题组在代表性Biominerals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其课题组近年来的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最后官叶斌副教授总结了该领域研究的现实意义和发展前景,并激励有兴趣的同学进入该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官叶斌副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例举生动有趣,让在座同学对Biominerlization和Biominerals这一交叉领域有了深入的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对Biominerlization和Biominerals这一与我们人类息息相关领域更深层次的思考。(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