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章翔教授应邀到安徽省武警特战集训队作体能训练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章翔教授应邀到安徽省武警特战集训队作题为“武警战士的体能训练”专题报告。安徽省武警总队部分领导以及从全省选拔出的300名武警特战队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安徽省武警总队情报处副处长,本次特战集训大队王胜大队长主持。

本次安徽省武警特战大队是为储备武警特战人才,筛选特战预备队员而组建的。章翔教授首先结合自身在体能训练方面的研究做了总体解析,随后从体能训练的概念、体能训练的内容、武警战士的体能训练、体能训练计划五个方面做了详尽的分析。最后章翔教授对所有参训队员进行了实践指导。章教授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武警参训队员对体能训练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宣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