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首届一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月17日,首届一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隆重举办,会上成立了“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53所高校的200余名外语学科建设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和教育管理者参加了大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涂根教授应邀参加了大会,并在会上当选为理事。除我校外,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是安徽省另外3家理事单位。

“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的成立旨在创新学科发展机制,培养卓越国际化人才,打造高水平研究成果,提高高端社会服务,促进文化传承交流,建设一流外语学科,提升外语学科的国际影响力。我校外国语学院将以“联盟”为平台,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努力拓宽中国传统文化海外传播渠道,提升学科影响力和辐射力,积极推动我校外语学科不断发展。(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