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参加刑民交叉法律适用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4日,刑民交叉法律适用高峰论坛暨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五周年庆典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律师界和高校教师四百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法学院李丹、张宗高、崔汪卫和高诚刚等四位教师应邀参会。

论坛分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两个阶段。主题演讲环节,北京大学法学院陈兴良教授以“经济犯罪认定中的疑难问题”为题作主旨演讲;天津大学法学院戴长林就“非法证据规则的几个争议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北京大学法学院陈瑞华教授对“刑民交叉案件中的程序与证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专题研讨环节,主要围绕“非法集资类刑民交叉法律问题”、“诈骗类刑民交叉法律问题”和“民事侵权与刑事犯罪交叉法律问题”等依次进行,安徽大学法学院郭志远教授和北京大学法学院陈瑞华教授对专题研讨进行了专家点评。

参会期间,法学院教师积极和律师们进行相互交流,介绍我校和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扩大了我校和法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法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