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庆图论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6日,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安庆图论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位全国知名院校图论方面的专家受邀参会并作现场报告。副校长张群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科研处处长陈二祥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申传胜教授出席开幕式,叶淼林教授主持开幕式和上午场报告会,余桂东教授主持下午场报告会。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旭瑾研究员,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陆玫教授,南京大学数学系陈耀俊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张晓东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苗正科教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刘慧清教授,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范益政教授等专家分别就国内外图论理论应用的研究动态、前沿问题和研究成果作主题报告。报告会后,与会专家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展开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活跃学术气氛,加强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为图论方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内知名院校相关专业的联系,对于增强相关学科建设水平和专业研究团队的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邢抱花)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