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NET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我校获得创新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1月21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专家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协办,山东大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高校、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CERNET高校会员单位代表等1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董甲东主任带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行4人参加了年会。

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聂国平同学申报,王金韬、马宏胜、宋先洲、包艳琳同学参与,罗汉云老师指导的“基于IPv6的大学生学业预警系统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本次大会以“互联网+助力高校发展,信息化创新一流大学”为主题,与会专家就推进教育信息化的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IPv6新一代校园网络技术和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陈岩)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