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潘锦云教授参加第六届安徽三农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12月9日,乡村振兴战略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讨会暨第六届安徽三农青年学者论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潘锦云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包含四项议题,即反贫困与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发展、城乡发展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研究生专场。省内外近二十名专家就前三个议题阐述各自的研究成果与观点。潘锦云教授在城乡发展与农业农村现代化议题中就《中国特色小镇区位选择与功能优化研究-----基于国际比较的视野》进行了报告。报告内容详尽,深入浅出,对比国内外特色小镇发展背景,用大量数据对中国现有特色小镇区位、功能进行分析与评价,预测了我国特色小镇的未来发展方向。

根据组委会安排,潘锦云教授主持了研究生发言专场。本次论坛出版了论文集,收录了由潘锦云教授和研究生范敏合写的《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内在逻辑及实现路径研究—基于全球文化产业价值链的视角》一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