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暨科研工作专题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A楼103教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作动员部署。计算机学院苏本跃院长主持了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博士、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副处长詹文法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人员作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会上,计算机学院科研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学校关于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和2017年度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学校2018年度下达给各二级学院各类科研任务指标(建议稿)进行了解读。科研处副处长詹文法教授随后为全体参会人员作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近年基金申报的整体情况,结合国家基金函评专家意见对我校近年来未予立项的基金项目申请书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学校层面对相关问题列举了若干针对性的举措,同时介绍了学校有关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激励政策。

苏本跃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闵校长和汪校长会议讲话精神,分析了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展现的优势和不足之处,重点就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部署和分工。他指出要通过目标引领、问题驱动方式,充分利用好杠杆效应全力做好学院科研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学术上不应只是自觉、自为,而更要应为、有为,要站在双一流、硕士点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学科立项等高度谋篇布局,开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相关要求贡献自身力量。(张友志)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