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与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2017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总结暨2018年申报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科研工作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闵永新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将谋划和安排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到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性大学不懈努力;要深化综合改革,提前谋篇布局,注重运用杠杆,推动全面发展。他强调,学术性是高等教育的本质属性,要强化目标引领,将各项科研目标纳入到班子考核、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中。他要求,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各单位要做到早谋划、早组织、早动笔;申请书的撰写数量是基础、重点是希望、整合是关键,要注重挖掘问题、凝练方向、优化团队,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引领,把基金申报落实到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中去。

汪时珍在总结时要求各学院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018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营造积极紧张的氛围,形成完善的方案,充分发挥学院的组织管理功能;从学校、学院、学科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高度看待科研,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基金申报要抓早、抓严、抓实,将经验和机制固化下来。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2017年国家基金工作,并对2018年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文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交流了基金申报工作的做法与经验。(文/王惠  图/陈广)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