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龙山校区E楼3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人、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书预备上表人员、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各辅导员等参加了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涂根传达了学校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实施方案》,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申报指南》为基础,提前做好项目申请书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时刻关注最新的申报公告和指南,按时完成项目的最终申报任务。他强调,学院将安排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大家的申请书进行初审,提出修改意见,再聘请校内指导员对大家修改后的申请书进行再审,提出修改意见,在广泛听取学校聘请专家意见后聘请校外专家进行专门指导,从而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及成功率。会上,郝涂根还对即将到来的下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硕士点申报基本要求,对申报书预备上表人员分别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