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应邀作“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实践”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应数理学院邀请作了一场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实践”的线上讲座报告。数理学院副院长张海教授、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张海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陈建龙教授身为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精品在线课程以及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的亲身经历,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高效地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级一流课程《线性代数》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编写适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材,建设适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资源和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践等内容。

陈建龙教授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线上讨论,在专业和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会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数理学院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摄影:赵正俊;审核:张海)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