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林耀进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月4日,应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闽南师范大学林耀进教授在稼先楼一楼学术研讨室作题为《面向多模态多标记数据分类学习的粒计算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一宾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全体老师和在校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林教授的报告从特征空间多模态和类别空间多标记两个方面介绍了关于多模态多标记分类学习的概念,并从实际应用出发,介绍如何使用粗糙集与粒计算的相关知识解决该类问题。

林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受益匪浅。报告会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以及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林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报告会后,林耀进教授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并与程玉胜教授团队进行了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