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别山地区革命文化研究团队”赴望江县收集渡江战役史料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别山地区革命文化研究团队”金文斌教授和陈安定老师赴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收集渡江战役史料。纪念馆义务讲解员、唯一健在的“回民渡江突击队”船工90岁的董玉发老人进行讲解。金文斌一行考察解放军在望江沟口回民村渡江起渡点,对董玉发老人进行了深度访谈。

渡江战役是“大别山地区革命文化研究团队”的重要研究内容,此次赴望江县收集渡江战役史料,获得了一些有价值的口述史资料,这将有助于我们深化对渡江战役历史的研究。(撰稿、摄影:陈安定 盛佳 编辑:张婷婷 审核:张俊生 王惠)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