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陈素根教授作“支持向量机算法新发展”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陈素根教授在I楼601教室作了题为“支持向量机算法新发展”的学术报告。数理学院部分教师、数学硕士点研究生和统计学硕士点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陈素根教授对现有支持向量机相关算法和研究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现有算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探讨了支持向量机算法的研究趋势与面临的挑战,使同学们了解目前国内外关于机器学习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陈素根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拓展了研究生同学的专业视野,激发了研究生同学开展科学探索和学术研究的热情。(撰稿:王拥兵,审核:张海)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