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韩毅博士作“薄层负载型零价铁活化过硫酸盐降解污染物研究”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韩毅博士在F203教室作了题为“薄层负载型零价铁活化过硫酸盐降解污染物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韩毅博士从该研究的学术背景出发,从选题背景与意义、实验原理、实验数据、应用范围、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等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述和介绍,结合实际应用使同学们了解了该项目的研究历程和社会效益;最后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计划。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韩毅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报告内容详实,主题新颖,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让同学们对环境功能材料及水体污染降解方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撰稿:潘雨琦,审核:赵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