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庆市虹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6日,我校与安庆市虹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安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孝胜和产促局姚红志副局长出席会议。科研处、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汪时珍指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途径之一。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资源,可以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现在企业的创新能力逐步提高以后,技术咨询对企业的价值也越来越大,我校科技工作者需要更加重视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希望与企业特别是高新区企业全面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整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科研处)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