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百名专家企业行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我校与安徽创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空间激光信息与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安庆市高新区举行。我校科研处处长陈二祥,我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副院长董甲东,安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孝胜,安徽创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然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二祥处长与姚孝胜副主任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陈二祥指出,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聚焦安庆首位产业发展,把科研人员扎根于首位产业、把项目应用于首位产业、把成果服务于首位产业,他希望空间激光信息与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服务首位产业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将空间激光与信息技术研究做实,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为科技强市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姚孝胜介绍了安庆市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安庆师范大学空间激光信息与技术联合实验落户高新区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共建空间激光信息与技术联合实验,能进一步促进市校合作,为安庆市首位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安徽创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和生产车间。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