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1-23日,2021第六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召开。体育学院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孙明运博士、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钱振宇副教授和运动康复专业王晓晓、王玉老师带领21级体育专业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国际会议。

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是国内运动康复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大会以“运动与健康”为主题,设立运动训练、运动防护、运动康复技术、青少年健康和体医融合五大专题论坛。20多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康复领域专家,从运动健康与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体医融合运行机制的完善、慢性病的运动干预与管理等多个方面共同分享了国际前沿的运动康复最新成果。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康复国际大会,师生们了解到很多更深层次的的运动康复理论知识和学科前沿,不仅开阔了视野,使他们的理论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为他们今后的研究学习打开了思路,为引导研究生开展运动康复研究指明了方向,激励他们未来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热情,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力量。(撰稿人:胡兆钰,杨爽爽 摄影:信聪聪 审核:章翔)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