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婴幼儿运动与健康指导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线上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婴幼儿运动与健康指导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线上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王凯珍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晓赞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周志雄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刘甄悦教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晓军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主持。

章翔首先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婴幼儿运动与健康指导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线上专家论证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受疫情影响而导致各位专家不能亲临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现场指导表示了巨大的遗憾。他还简单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并期待各位专家有机会能来我校指导工作。

在专家论证环节,各位专家纷纷指出,《婴幼儿运动与健康指导职业等级标准》的制定,是响应国家号召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婴幼儿阶段职业技能型人才紧缺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婴幼儿从业者专业技能水平的重要载体。最终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婴幼儿运动与健康指导职业等级标准》已经达到全面推广的条件,可面向社会全面推广。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我校体育学科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宣暄,审核:章翔)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