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一研究成果获2020年度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皖政〔2021〕23号)。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申报的研究成果《直流变频空调专用超静音轴承及智能化产线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喜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该获奖成果依托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与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该院江贵生教授、张杰教授、杨伟老师立足科技创新,突破微小深沟轴承结构设计、调质、超精加工工艺、专用加工设备及智能化成套产线技术,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直流变频空调专用超静音轴承Z4加工工艺技术及智能化产线成套装备生产技术。该奖的获得反映了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撰稿/摄影:黄忠 ;审核:董甲东 )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