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庆职教集团召开合作办学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8月19日,我校与安庆职教集团合作办学对接会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校长汪时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安庆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等出席了对接会。

汪时珍在对接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与安庆市开展校市合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可从以下方面与安庆职教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一是构建服务安庆首位产业发展的立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合作贯通“中高本硕”一体化人才成长通道;二是分享产业学院建设和管理经验,明确产业学院的特色与创新点;三是共享实习就业基地,促进校校、校企合作就业,提高毕业生本地就业率;四是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与重大项目攻关,为安庆产业发展、技术革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五是将与职教集团的合作项目纳入校市合作重点工作内容。

王进对汪时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支持安庆职教集团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我校和安庆职教集团能够细化合作帮扶清单,扎实推进双方合作发展。

科研处(市校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撰稿、摄影:查长礼   审核:陈二祥  陈秀)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