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严防学术不端等行为,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德立学、以德施教,5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G202会议室开展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院长周多奇教授主持。

周多奇强调全院教职工在科研、学生培养等过程中要始终坚守学术道德底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行为示范。

科研秘书穆丹博士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的主要内容。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的意识;有利于全院教职工增强献身科教、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全院教职工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有利于学院建设一支热爱祖国、具有强烈使命感、学术作风严谨、理论功底扎实、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撰稿:穆丹;摄影:张明珠;审核:朱昌流)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