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研究院周群教授应邀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月5日,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周群教授莅临指导,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副院长沈志富主持讲座,历史学和中国语言文学部分专任教师、科研骨干和青年博士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周群结合自身的基金申报和科研经验,从现存问题与应对方法两大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现状、特点、项目选题、写作思路与注意事项等内容。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教师就申请书的撰写问题同周群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他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把脉问诊”,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教师找准科研方向,激发申报国家基金的热情,提高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供图:解春龙 编辑:张婷婷 审核:金松林 王惠)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