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倪明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倪明教授为该院老师和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供应链创新思想及实践”的学术报告。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主持。

倪明教授首先通过对目标与现状之间的路径分析,导入“创新”主题,采用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对创新概念进行解读,并向与会人员共享了自己对创新内涵的界定。接着,倪教授从社会已实践和未实践两个维度,列举了多个供应链创新思想的实践案例,分享了供应链创新的最新研究动态,并就供应链环境中节点间的强关系在应对全球化环境中的局限性,探讨了互联网及AI创新在供应链中的实践可行性。最后,徐俊杰教授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报告内容新颖,生动有趣,紧跟供应链研究热点,与会老师和学生均受益匪浅。会后,倪教授还与部分考研学生交流了南京财经大学的招生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