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许应成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受安徽省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许应成博士在龙山校区作“深度学习与质量大数据分析研究的结合”讲座,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2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伟主持。

许博士用简练的语言诠释了质量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等基本问题,回顾了我国在质量大数据研究分析方面取得的技术成果,展望未来可能发生的技术变革,报告内容还结合国家标准化研究院的大量研究实例和自己的研究心得,紧扣科技前沿。

整个报告内容新颖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激发起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和科学研究的强烈愿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会后,许应成博士还和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