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崔汪卫副教授参加第四届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6周年之际,由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导,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共同主办,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理论研究(华东政法大学)基地、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调研联系点协办的“聚焦‘一带一路’建设 服务保障自贸区发展”第四届自贸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法学院崔汪卫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来自上海、天津、河北、辽宁等18个自贸区法院的代表,以及北京、安徽的法院代表,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上海市、浦东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百人,就网络游戏产业、视频内容产业、人工智能产业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崔汪卫副教授就网络游戏产业与视频内容产业涉及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问题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人士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期间,崔汪卫副教授还就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兄弟院校同仁进行充分讨论,邀请知识产权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方便的时候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