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飞高级实验师作“三维造型技术在机械设计中的发展及应用”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唐飞高级实验师在龙山校区文渊楼A203教室作了题为“三维造型技术在机械设计中的发展及应用”学术讲座。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唐老师在报告中介绍了三维造型技术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三维造型技术在机械设计制造方向上的应用前景,并介绍了机械设计和制造领域主流使用的多种三维CAD软件,分析了各自的特点和应用领域,最后介绍了机械三维造型的一些基础方法。

唐老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同学们对机械设计中三维造型的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在机械学科领域进行的学习和研究。(章礼华)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