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拟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及部分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马俊主持。

申报人逐一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课题,陈述了自己的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和难点及创新之处等。与会人员就各选题的前沿性、创新性、研究内容的架构等逐一进行剖析、评点,找出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任务落实到人。学院前期已邀请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翼青教授做过一次专题申报指导。申报人在吸收专家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对申报书细致打磨。本次论证会既是对申报工作的一次督促,又集思广益,使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价值、研究思路和申报书的撰写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申报书内容,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