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楼研讨室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学院全体申报教师及教授、博士参加会议。会上由校内专家、2016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吴健博士为全体申报人员作基金申报专题辅导。吴健博士结合自身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对基金申报书各环节内容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较为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现场就申报书相关内容和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自2017年11月底学校启动基金申报工作以来,认真谋划组织,结合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指南分析研究基金申报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根据学校下达到学院的任务指标及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时间即将基金申报任务落实到具体个人,并在年前组织十余位申报人和学院全体教授、博士就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多场次内部交流和论证,要求各申报人自行或以学院统一组织形式将申报材料送达相关专家审阅,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修正,不断完善和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学校科研工作增光添彩。(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