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陈静娟副教授在安徽省化学年会青年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安徽省化学会2017年会暨第十七届大学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近日在蚌埠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化学学会主办,蚌埠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及部分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彦杰、党总支副书记何承东等9位教师参会学习交流。

学院陈静娟副教授在大会青年学者论坛上作了“动力电池安全性与可靠性”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新能源汽车对动力电池的安全性与可靠性的要求出发,介绍了其在电池隔膜方面和正极材料方面的创新工作,报告内容结束后,与相关领域的听众展开讨论,并回答相关提问。(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