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参加2017年安徽省经济学学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12月9日,2017年安徽省经济学学会年会在安徽省委党校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副院长潘锦云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应邀赴会。

本次会议分为主旨报告与分组讨论两个环节。上午的主旨报告中,5位省内经济学专家学者就各自研究的领域与国内经济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汇报,分享了学术研究中获得的新发现和新思想,并对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做了分析和预测。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参会人员分成两组,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理论与实践展开了热烈讨论。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研究方向参与了分组研讨,就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乡村振兴战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