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焦少林一行参加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暨高端论坛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2017年12月7-8日,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暨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我校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教授、安徽省法学会余永东秘书长、省内各高校法学院(系)或法学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法学院焦少林教授再次当选为副会长。

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由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法学院、台湾铭传大学法律学院和《学术界》杂志社共同承办。华东政法法学教授、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何勤华作了主旨演讲,台湾铭传大学法律学院财金法律学系主任王伟霖教授和中国文化大学劳工关系系谢棋楠教授、安徽省外十余所知名高校的法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安徽省各高校法学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论坛共分主题演讲、新时代涉外卓越人才培养有关问题、新时代应用型复合型卓法人才培养有关问题和自由讨论四个阶段。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主持了第二阶段主题研讨,副院长朱留虎和安徽工程大学法学系主任杜蓓蕾共同主持了自由讨论。法学院副教授张昌辉、周乾博士参会并与同仁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期间,焦少林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法学院的人才需求状况。(周乾)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