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政策落实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督查组汇报会在行政楼举行,副校长汪时珍主持汇报会,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以及科研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汪时珍对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督查组介绍学校宣传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科研资金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资金改革工作,在制度建设、资金投入上予以全力保障。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注重工作规范,加大投入,完善机制,科学有效管理学校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

科研处负责同志从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权限落实情况、差旅会议采购管理权限落实情况、创新服务方式落实情况、相关事项内部公开情况、宣传培训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落实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查看了相关文件和材料,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项目及执行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后,督察组对我校落实省厅文件精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意见和建议如实汇总上报,争取为科研人员提供更为便利的政策和条件保障。(吴彦斌)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