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获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项目,由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周葆华教授团队主持申报的“皖江经济带农作物生产区重金属污染的监测与防控技术研究应用示范”成功获批,这是我校首次以承担单位获批该类型项目。

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是省委省政府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背景下设立的项目,该项目实行限额推荐,要求项目有明确的研究开发内容和产业化目标及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省补助资金在100-300万/项。该项目的获批实现了我校在省级重大科技项目上“零”的突破,这对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我校科研核心竞争力有重要意义,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内涵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赵宽)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