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北2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二祥主持。

会议之前,党支部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内容,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摆了问题。

会上陈二祥代表支部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指出支部需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做到作风建设标准不降;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日常管理,做到严格规范思想不松;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做到素质锤炼力度不减。

在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摆找实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二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党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要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一如既往的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推动科研处党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投票工作,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