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9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生动的画面、朴实的情感,激发着每一位支部成员内心深处最强烈的爱国热情,使大家深刻感受只要小我融入大我,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观影后,大家激动万分,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