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领导参加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汪时珍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党性剖析,从不同角度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汪时珍认真听取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并作深刻的点评。在点评中,汪时珍高度评价了科研处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科研处支部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很真实,不遮掩,效果很好,希望大家要虚心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面对新形势下的科研工作,汪时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科研处要发挥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促发展与业务工作不矛盾。支部的每个党员发挥重要作用,学校的科研工作就能有效推进。二是要具有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要把学校科研工作发展与国家和地方的需求契合起来,用宏观视野和系统思想做好顶层谋划,做到“出思想,有办法,出智慧,有举措”。三是要提升具体的业务工作能力。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基础,抓常规,常规性的工作要形成流程加以固化。一手抓特色,抓创新,管理的方法、手段要与时俱进,使科研管理工作更科学、更精细、更有活力。四是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团队要增强凝聚力,工作上要相互关心,相互扶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多琢磨 “四两拨千斤”的工作。五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增强服务意识,建成学习型处室和党支部。通过定期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科研处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科研工作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