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汪竹青教授作“废水处理材料及工艺”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工作安排,汪竹青教授在教学楼D301室作题为“废水处理材料及工艺”学术报告,该院2020级研究生、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汪竹青博士以环境污染事件引出工业废水的危害,接着对废水的来源和污染物种类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废水处理技术的优缺点进行了比较和分析。随后,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废水处理材料及工艺方向的研究成果,并对废水处理材料及工艺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会后,对部分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对部分学生拟进行的创新创业课题进行了细致地指导。

本次报告语言生动,内容深入浅出,会场气氛热烈,激发了该院本科生的科研兴趣,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撰稿:刘志强 审核:杨永久)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