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桂江副教授作“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及防范”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桂江副教授在龙山校区教学楼A304教室为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及防范”的专题讲座。

报告首先介绍了信息安全的定义、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信息安全面临的主要威胁、信息安全策略;然后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信息安全相关案例,揭示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告诉同学们相关防范措施;最后介绍了如何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

刘桂江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学生们掌握了网络信息安全的基础知识,提高了信息保护的意识,增强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技能。(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