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报送材料说明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自2019年1月1日起,在研项目(2014年立项的项目除外)全部按照新的结项管理办法通过系统办理!!!

一、在线上传结项材料包括

1.结项审批书(在线填写);

2.成果简介(2000字左右);

3.经费明细(参照国家社科基金明细填写方式,财务和审计部门盖章后上传扫描件);

4.最终成果(申请免鉴的不用上传匿名材料;申请鉴定的需上传匿名材料。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扫描全能王”扫描上传)。

二、报送纸质结项材料包括

1.结项审批书2份(在线填写完成后,系统能自动生成,待单位科研处审核后,可下载打印。注:下载的审批书为word版本,格式可以调整);

2.经费明细1份(须加盖财务和审计部门公章);

3.以研究报告结项的,须提交查重报告1份(须加盖科研处公章);

4.以专著结项的,如果申请免鉴须提交出版的专著4本(套);如果申请鉴定须提交查重报告1份(须加盖科研处公章)。

 

版权所有 安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808 0556-5305870